為海神換新裝 Liberty Walk推出Maserati GranTurismo寛體車身改裝套件

1 

以打造誇張車身套件,且總喜歡拿歐洲車開刀的日本知名改裝廠Liberty Walk最近為義大利車廠Maserati(瑪莎拉蒂)GranTurismo開發了一套相當霸氣的寛體車身套件。雖然該組車身套件還没正式推出,但他們公布了幾張設計效果圖,而圖中的海神確實更顯威猛。

 

 

原廠Maserati GranTurismo的造型是由知名設計師Pininfarina負責操刀設計,雖然原廠造型相當優雅,但在Liberty Walk的眼中就顯得秀氣,因此,Liberty Walk決定讓它多增加一些男子氣概。

2 

Liberty Walk為Maserati GranTurismo開發的這套寛體車身套件包括有大片前擾流下巴,加寬的輪拱,側裙下擾流板,Rocket Bunny風格的擾流板以及誇張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另外,Liberty Walk也為該車換上了大尺寸內凹式黑色鋁合金輪圏。

3 

Liberty Walk的這輛寛體Maserati GranTurismo也相當低趴,雖然Liberty Walk没有說明,但推測該車可能使用了AirREX氣壓懸吊系統,將前後車輪都藏進輪拱內。Liberty Walk並没有透露該車在動力上是否有變動,不過原廠,Maserati GranTurismo搭載有405匹馬力的4.2升V8引擎,以及460匹4.7升引擎。後者0-100km/h加速時間為4.7秒,極速超過300km/h。

4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