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改裝也在搞預告?Liberty Walk即將推出Lamborghini Huracan改裝套件~

改裝廠Liberty Walk釋出了他們即將推出的Lamborghini Huracan改裝套件預覽圖。

 

 

從電腦效果圖預覽,這輛白色的Huracan獲得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車身套件。它包含了特製的前保桿、新設計的後空力擴散器、加大輪拱以及新的側裙。該車還搭配了新的多輻黑色輪圈以及降低過後的懸吊。

雖然沒有公布這款Huracan改裝套件的進一步細節,但該公司表示,此套件「即將推出」。而該車輛將有可能裝備特製的排氣系統以及懸吊系統。

Source: Liberty Walk

作為回顧,以下為Huracan LP610-4的動力規格:
Huracan LP610-4搭載著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採用了長衝程的設計、在1000rpm轉速時就能提供70%的扭力輸 出,輕量化曲軸讓轉速上限增加250rpm、且反應更為靈敏,連桿強度也進行強化、以因應達到12.7:1的高壓縮比設定,採用MDI多點噴射及IDS缸 內直噴供油(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系統,具備著610hp/8250rpm最大馬力及57.1kgm/6500rpm峰值扭力,搭配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的配置,具備著Race Start及Thrust Start兩種Launch Control起步模式,可針對四輪驅動系統的輸出分配、換檔模式及抓地力選擇進行最佳化處理,輔以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前軸採用開放 式差速器搭配電子控制左右動力分配、後軸採用機械式差速器,可在前後軸50:50至0:100的動力分配模式進行調整,創造出0~100km/h加速只需 3.2秒、0~200km/h加速9.9秒、極速超過325km/h的水準

相關詳細內容可參考文章:( https://incar.tw/post/lamborghini-huracan-track-day-event-pic-2014?page=0%2C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