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計劃推出第二個旗艦車款 它很可能是LSUV

Toyota(豐田)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表示,他們計劃推出第二個旗艦車款,藉以陪伴下一代的LS車系。近好幾年來,大型豪華轎車的銷售呈現趨緩,主因是富裕的消費者們已經轉向購買豪華越野車或是LSUV。

在接受Reuters路透社的採訪時,Lexus事業部總經理Jeff Bracken說,Lexus需要一個新的旗艦車款,但它並不一定要是三廂轎車,可能會是一款LSUV。他接著說新車的身份將在明年一月份時披露。從他的字裡行間裡我們推測,他指的可能會是一個先讓世人們預覽的概念車型,而地點應該就是2016年的底特律車展上。

 

 

根據相關報導,Jeff Bracken說,美國經銷商們的第一個要求是有第三排座椅的RX,而他也提到在現行RX的生命週期稍晚時就會推出。但在那之前,新RX中型豪華休旅車將會在今年秋季上市銷售,但它不會有第三排座椅。

除了RX的消息,在這也透露一個最新的八卦消息,下一代LS大型豪華轎車將在今年十月下旬的2015東京車展上亮相,它可能會是使用一個全新的底盤平台打造,之後可能還會有一個Coupe的衍生車型出現。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