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科幻風格! Lexus揭示UX Concept 3D內裝設計

lexus-ux-concept (1) 

日系車豪華品牌Lexus(淩志)揭示了即將在下個星期於巴黎車展上發表的UX Concept內裝造型,它看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的超前衛設計,讓人大感驚艷。

Lexus UX Concept的儀表台採用了車界少見的多菱角分層式設計。其駕駛儀表採用透明內附漂浮球的設計,能為駕駛提供數位化的速度、油量、油耗等資訊讀取;而搭配酷炫到不行的方向盤,讓人仿佛置身科幻電影中。

 

lexus-ux-concept 

另外,車外的後視攝影機也會將影象呈現在儀表台兩側,讓駕駛減少轉頭幅度也能清楚看到車身兩側的狀況。UX Concept儀表台中央有個前置大顯示幕,而中控台上没有了傳統的實體按鍵旋鈕,取而代之的是一塊水晶切面的觸控式顯示幕面板,供車內乘員進行空調系統,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等功能的操作控制。

Lexus在一份聲明稿中表示,UX Concept展示了他們"對未來小型SUV的憧憬",同時也代表"公司的新設計走向和駕駛體驗的重新定義。" UX Concept將在下週開展的2016巴黎車展上發表,到時我們將帶來更多相關資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