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Lexus將推出豪華概念車 這可能是下一代LS雛型

 

Lexus(凌志)汽車已經宣布他們計劃在今年的2015東京車展上帶來新的豪華概念車。

大約兩個月前,我們聽到了一個關於Lexus的謠言,說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計劃將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揭示全新一代的LS豪華旗艦轎車,但這個謠言似乎只對了一半,因為,這家Toyota(豐田)的豪華品牌只會帶來一個概念車,我們相信這將成為2016 Lexus LS的預覽車型。對於這個豪華概念車Lexus並未發表太多訊息,只說這是他們對"未來豪華車的看法。"

 

 

關於下一代LS的消息還很少,但有傳聞表示Lexus會推出465匹馬力的V8版本,還有也是使用V8內燃機(533匹馬力)搭配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車型。此外,還有可能會推出氫燃料電池車,它會使用220kW(299ps)的電動馬逹和兩個氫燃料罐,這足以讓LS氫燃料車行駛384公里的距離,這個行駛距離對一輛大約重2100公斤的車來說並不會太"寒酸"。

奇怪的是,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没有看到下一代LS的任何間諜照,所以關於它的設計和輪廓都還不得而知。雖然如此,Lexus歐洲總裁Alain Uyttenhoven說,他們的頂級旗艦將採用"更具感情"的造型設計,這將使它與其它車型不同。而外界推這新世代LS量產版會在2016年推出。

全新Lexus LS概念車的正式亮相時間將於10月28日,而第44屆東京車展會在10月29日到11月8日開放讓民眾參觀。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