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考慮推出更強版本的RC F

Lexus(凌志)RC F Coupe是最近汽車市場上最熱門的新車型之一,其受歡迎的程度是一直持續增長。而現在,根據Motoring的報導表示,更強的RC F Coupe已經在路上了。

最近Lexus的總工程師Yukihiro Yaguchi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有關RC F在2015年將會有升級的版本訊息。Yukihiro Yaguchi並没有明確的說明,升級的RC F會有更強大的動力,不過,有可能是讓RC F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

 

 

這對RC F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因為RC F的5.0升V8引擎已擁有467 PS馬力和54kgm的扭力,其0-100km/h加速也可在4.5秒完成,最高時速也有270km/h。這樣的性能表現其實已不錯了,但如果Lexus真的要升級RC F,我們覺得除了加強駕駛樂趣,再把馬力增加到500匹會是個很好方式。

而幸運的,Yukihiro Yaguchi並没有否決這個說法,他告訴Motoring可以從V8引擎提取更多的動力。問題是,現在Lexus是否正計畫這麼做? 而Yukihiro Yaguchi的回答是,Lexus己經在考慮這個問題。我們是希望Lexus能跳過思考階段而直接進入執行階段。

[Soru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