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威力掃進南半球、Lexus RC F將擔任澳洲V8 Supercars賽事Safety Car!

雖然對於台灣的賽車迷來說,澳洲V8 Supercars賽事相較於DTM、BTCC等其他房車賽事之下或許名氣較小,但其競爭之激烈與熱血程度其實也不亞於其他知名賽事,而包括NissanVolvoMercedes-Benz(私人車隊)近年來也相繼加入了原本僅有HoldenFord參賽的此項賽事,也讓V8 Supercars賽事更為精采。

 

 

而隨著2015年賽季V8 Supercars賽事即將於3月1日揭開序幕、各車隊現在也加緊著季前測試的腳步,與此同時、V8 Supercars賽事主辦單位近日也宣佈了新賽季將擔綱Safety Car重責大任的車款-來自日本的Lexus RC F雀屏中選!另一方面,Lexus旗下的GS350 F Sport則會擔任Course Car賽道工作車、IS350 F Sport則會擔任Medical Car醫療用車的項目。

儘管目前Lexus並未參戰V8 Supercars賽事、顯然是基於宣傳及商業上的考量,不過想要擔任Safety Car也不是隨便就能辦的到,因此由搭載著2UR-GSE 5.0升V8自然進氣動力、擁有470hp/54.1kgm動力輸出與優異操控性能的RC F來擔任似乎也是頗為理想的選擇~

[Source: V8 Super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