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黑色戰甲的Lexus RC F GT3賽車向我們展示賽車純粹的機械美感

賽車通常要貼上各種贊助商的標誌和名字,肩負著宣傳和廣告功能的這些車輛必須要盡可能搶眼,因此我們很難得可以看到純色素雅車身的賽車,例如我們現在看到的這部。

這輛Lexus RC F GT3Toyota新推出的雙門賽車,預計將在下周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歐洲首次公開發表,本文的附圖可以看到全部的空氣動力套件與機械配備,沒有彩繪,只有純黑色的車身、通風口、和巨大的尾翼。

 

簡單的說,這部車看起來棒極了,不過賽車的價值取決於它在賽事中的成績,因此光有好看的外表是不夠的,不過好在Lexus對這部RC F GT3賽車有完整參賽的計劃。

在這部車的大哥(基於相同量產車發展的GT500賽車版本)積極主導了日本Super GT系列賽事的GT500組別之後,我們在圖中看到的這部GT3版本也正準備拿下GT300的賽事組別。

這部車也準備參加歐洲的「國際GT公開賽(International GT Open)」、在德國紐柏林賽道舉辦的「VLN耐力錦標賽(VLN Endurance Championship)」、以及北美「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系列賽中的GTD組別賽事,不論成績如何,到時候都會看到這輛賽車身穿不同彩繪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