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全新RX 200t F SPORT / 2017年式RX上市

RX350_WP Photo 1_JPG 

第四代RX自2015年10月21日在台灣上市後,旋即以時尚優美的車身線條、豐富的動力配置、精緻細膩的豪華內裝,以及更為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擄獲消費者的目光,累計今年(2016年)前8個月,LEXUS (凌志) RX共計有突破3千台的銷售佳績,並以35.6%的高市佔率,穩坐中型豪華SUV的龍頭地位。而為了進一步滿足年輕消費者對Sporty Look的需求,針對RX銷售佔比達7成以上的Turbo車款 – RX 200t,和泰汽車特別向原廠積極爭取,於2017年式導入全新RX 200t F SPORT車型,引爆更具鮮明個性的時尚休旅風潮。

 

2017年式RX豪華舒適休旅,定義下一個經典

    2017年式LEXUS RX動力編成包含節能寧靜的RX 450h、動能充沛的RX 350,以及去年加入的家族新成員RX 200t三個動力系統,並在原本的九個等級上新增RX 200t F SPORT版,提供車主更豐富多元的車型選擇。

此外,2017年式RX全車系除了目前標配的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之外,更新增標配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Drive-start Control),避免駕駛在遇到一些緊急狀況而進行起步或倒車時,因緊張而在踩著油門的情況下誤入D檔或R檔,造成車輛暴衝。DSC可適時減低引擎動力輸出以降低車輛速度,避免車輛發生暴衝以降低危險發生,同時在儀表板顯示警告訊息,提醒駕駛放開油門並踩踏煞車,安全更有保障。

全新RX 200t F SPORT,有速度更有態度

動感十足、稜角分明的RX 200t,搭配F SPORT外觀後更充滿強勁爆發力。網格紡錘型水箱護罩下方採取與LEXUS家族高性能跑車RC F相同的「F」字樣設計,彰顯其源自日本富士賽道的基因;20吋F SPORT燻黑鋁圈更襯托出RX霸氣休旅格調。內裝設計藉由F SPORT車型專屬的跑車化座椅、運動化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板,及科技感十足的極競真鋁飾板與黑色車室頂篷,打造F SPORT的獨特競速氛圍,展現極致運動風格。

RX 200t F SPORT版採用LEXUS旗下最新2.0升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並採D-4S多重燃油噴射(缸內直噴及多點燃油噴射)及Dual VVT- i (含進氣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等先進科技,並以世界首創汽缸頭整合排氣歧管的雙渦流增壓技術,加上過去只有在高性能跑車上才可能搭載、專門冷卻渦輪進氣的水冷式中央冷卻器等,創造出238 ps最大馬力及35.7 kg-m的最大扭力,不僅充分展現優異飽滿的性能,更兼顧油耗表現。

RX 200t F SPORT更搭載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透過電子系統不斷監控、調整懸吊減震效能與轉向系統,確保車輛可以依據不同的行路狀況提供駕駛最適合的操控設定,極小化車身過彎時的側傾現象,提供運動化的操駕感受與平順的行路體驗。此外更藉由搭配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Vehicle Dynamic Integrated Management),完美整合煞車制動(ABS、BAS、EBD)、車輛穩定(TRC、VSC)以及轉向(EPS)三大控制系統,讓車主在享受操控樂趣之餘,更加提升行車安全防護。

url1 

極致安全,由RX為您全時守護

守護車主安全始終是LEXUS的首要任務,因此RX將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除了透過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整合了PCS預警式防護系統(Pre-Crash Safety System)、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及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之外,採用先進的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Adaptive High-beam System),與一般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不同的是,AHS可偵測對向來車頭燈或前方車輛尾燈光源,將可能會影響對向或前方車輛駕駛視線的自車遠光燈光源進行局部遮蔽,避免因頭燈直射眩光產生危險的同時,仍可維持自車於夜間行駛時的最大照明範圍,全面提升行車安全。

RX亦配備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Blind Spot Monitor)、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Rear Cross Traffic Alert)、轉向輔助燈等先進主動安全科技,提供低速行駛在狹小空間、夜間的安全輔助。RX 450h更搭載車輛接近警示系統,在時速25km/h以下依速度發出不擾人的低頻率蜂鳴聲(175Hz~233Hz),以提升巷弄間以電力行駛時的行人安全。

RX,時尚豪華休旅的代名詞

第四代RX以稜角分明的車身曲線、大膽獨特的懸浮式車頂設計、大面積採光的全景式天窗、獨一而二的序列式方向燈等設計,勾勒出革新車壇的休旅風貌。寬敞的車室空間,藉由鋁木鐳雕飾板,以及皮革與鍛面金屬質感飾條的交錯鋪陳,輔以LED環景照明等精湛工藝,交織出優雅細緻的內裝,增添舒適駕馭感受。為延續LEXUS以人為本的內裝設計概念,RX採用同級距面積最大的全彩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完整顯示時速、導航、主動安全配備作動等行車資訊,並可調整亮度、高低、與駕駛座座椅記憶連動,提升使用便利性;儀表檯中央12.3吋IPS高畫質螢幕,廣視角特性則讓駕乘者皆能觀看並透過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輕鬆操作整合導航、空調、音響、倒車影像系統等功能。

RX 450h搭載LEXUS成熟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達313 ps;RX 350則是搭載3.5升V6 D-4S多重燃油噴射引擎,最大馬力為300 ps,配合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換檔平順綿密。此外,RX 450h搭配的E-Four AWD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以及RX 350所搭載的Active AWD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都能自動判斷起步、加速、轉向或打滑等駕駛狀況,分配適當扭力至後輪,以維持卓越的行路循跡性與安定性,輕鬆回應凌厲的操控駕馭。

RX 450h/350/200t旗艦版及F SPORT車型皆搭載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依據各種路段,以如閃電般的速度調整懸吊系統的設定值,可滿足車主激烈操駕需求更可兼顧平順駕乘感受。此外,全新RX亦透過雷射螺旋焊接技術、車身鈑件膠合及點焊數量最佳化等超跑級造車工藝,強化車身剛性,除了能有效抑制來自引擎、路面的噪音,也能提升操控時的路面回饋性。

即刻感受RX時尚魅力

LEXUS全新RX 200t F SPORT/ 2017年式RX即日起在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台展示據點,感受全新LEXUS RX車系時尚動感的魅力,亦可至LEXUS官方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洽詢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車型

等級

2017年式建議售價

RX 200t

F SPORT

261

旗艦版

261

頂級版

241

豪華版

221

RX 350

F SPORT

291

旗艦版

291

頂級版

271

RX 450h

F SPORT

331

旗艦版

331

頂級版

301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