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Lexus即將在Los Angeles Auto Show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LF-C2!

Lexus透露消息,他們將在下周的Los Angeles Auto Show發表一款名叫LF-C2的全新概念車,這輛LF-C2是想傳達一種「露天(open-air concept)」的概念。

 

 

我們可以從照片上面看到一輛隱藏在夜色裡面的LF-C2,這樣曖昧不明的照片更令人想要一探究竟。

要特別形容的是它從突出的後保桿一路延伸到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後方兩個拱起處,這一大塊特別明顯的輪廓,我們非常確定它應該是概念車LF-CC Coupe的頂棚可收折款,另一方面來說,它也有可能是即將發表的RC車款的前置車款。

不過從圖片中來看,我們還無法推測Lexus要搭載像Audi's rivaling A5一樣的布面可收折式頂棚;還是像之前IS Convertible一樣使用可伸縮性的金屬頂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