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微電影「扳手」熱映,超催淚題材感動兩百萬網友 深蘊祖孫情上線五天突破200萬次觀看

LEXUS最新品牌微電影「扳手」甫上映便榮獲好評,上線時間不到一周,觀看數已突破200萬次,溫馨卻不落俗套的祖孫情,勾出多數網友與阿嬤相處回憶而深有共鳴,讓不少網友主動分享。

「扳手」敘述年少輕狂的少年阿弘,在歷經種種曲折後,終於體悟阿嬤無可取代的愛。而扳手由竇智孔及王滿嬌兩位實力派演員詮釋出祖孫最真實的情感,透過導演細膩的捕捉及量身打造的電影配樂,催淚程度不在話下。有網友留言,看扳手就像在回憶當年叛逆的自己,血氣方剛的阿弘就是自己最真實的寫照,祖孫之情也令人動容,尤其是過火爐的劇情,流露阿嬤所有的包容與期待,阿嬤單純的相信,阿弘所有的災難都會因過了火爐而煙消雲散,令眾多網友濕了眼眶;此外,竇智孔也表示此次的演出機會令他印象深刻,不但深受阿弘的經歷所感,更讓他從角色中重新認識自己。

 

LEXUS期望透過故事的傳遞,讓大家更能體會祖孫之間情感的綿密以及阿嬤無悔的付出,阿嬤每一次的彎腰請託,都是對孫子情感最深蘊的溫柔和愛。而扳手,原只是冰冷的工具,如今透過LEXUS微電影的傳遞,而變成一個有溫度的象徵,LEXUS品牌微電影「扳手」,所創造的感動,正是我們極力想傳達給社會大眾的態度和意念,LEXUS不只是創新設計與工匠技藝,努力、積極並堅持不懈的職人服務也一直是LEXUS引以為傲的精神。LEXUS透過微電影說故事,深深刻劃細膩情感、層層交織動人情節,傳遞最樸實之感動。

「扳手」線上看:https://youtu.be/7pcSaHg_V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