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下一代LS FCV氫燃料電池動力車將導入四輪驅動系統

本月的月中,Lexus(凌志)汽車宣布他們會在今年的2015東京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的豪華概念車,而這款豪華概念車被推測是下一代LS的雛型。

我們之前得到關於下一代LS的消息表示,它會有465匹馬力V8引擎,還有使用V8內燃機(也可能使用3.5升V6)搭配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車型;此外,還可能推出Full Cell氫燃料電池動力車型。關於後者,據說會使用220kW(299ps)的電動馬逹和兩個氫燃料罐,這足以讓LS氫燃料電池動力車行駛384公里的距離。

 

另外,之前我們也聽說Toyot(豐田)和它的豪華品牌Lexus已宣佈他們將為2020東京奧運提供車輛使用,而這些車中他們至少會有一半是使用氫燃料電池動力車,用以炫耀他們的Full Cell技術。

另外,最新的消息則表示,下一代LS FCV氫燃料電池動力車也將會有四輪驅動系統;只是Lexus是否會在東京車展上透露這一個消息還不清楚。

[Source:moto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