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S F也許就長這樣 並可能夾帶600hp到東京車展露臉?

Lexus-LS-F 

有關Lexus(凌志) LS F的傳言已經流傳了好一段時間,Toyota(豐田)汽車甚至在幾年前發表了641hp的 TS-650 Concept ;而最近在網際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LS F的圖片,看起來十分的動感霸氣。

我們最近沒有聽說過這輛車,但是Road&Track在Instagram上發現了這個LS F車型的照片。很顯然的這是從日本汽車雜誌中所獲取的,這個圖片顯示,LS F高性能轎車將擁有全新的大型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一個充滿侵略性的前保險桿以及霧銀色擾流下巴。車側,該車擁有鍍鉻後視鏡,肌肉型輪拱,前葉子板後通氣孔,V型黑色大輪圏以及動感的側裙。

 

看到這張圖片時很容易讓人認為這是雜誌自已繪製的圖片,但是該出版社指出,當初RC F也是以類似的方式揭示。時間點也很有趣,據說,Lexus可能會在東京車展或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上揭開LS F或LS F Concept的真面目。

如果Lexus確實在開發LS F,那麼它的車頭內可能會是搭載一具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的馬力大約為600hp。此外,這具引擎也有望使用在LC F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