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加上RWB風格的輪拱會是什麼樣子?

RWB是著名的改裝公司,LFA則是Lexus這間日本車廠引以為傲的當家超級跑車,然而,這是兩個空集合,也就是兩個完全不會湊在一起的字眼。

有兩點必須事先說明,首先,RWB是一間日本改裝公司,他們專司改造Porsche的車款,並無涉獵Lexus LFA的改裝,再者,這部超級跑車的車主們一般也不會想要對車體做出更動或改裝來降低其價值,話雖如此,但今天所見的這張想像設計圖看起來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張圖是由「YasidDESIGN」設計工作室所操刀,從圖片看來,這部LFA配置了一套輪拱外擴誇張的前葉子板和後葉子板,前保險桿上的定風翼和延伸至後輪拱上的後鴨尾尾翼也是一大視覺亮點,這些改造使得該車呈現與原本大相逕庭的視覺風格。

好看與否呢?這個審美觀的問題每個人心中自有答案,但我們能確定的是,如果這組套件真的設計出來且配置在車上,那肯定能吸引一大票人的目光。

(以下附圖為Lexus L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