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V10引擎不夠力?這輛LFA換上了NASCAR的V8賽車引擎!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LFA可說是Lexus的科技結晶,更別說其搭載的1LR-GUE 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更導入了源自F1賽場的各項技術,不過影片中的這輛LFA卻是選擇換裝來自NASCAR的V8賽車引擎….

 

 

原來、這輛由Toyota集團旗下經銷體系Toyopet所屬的OTG Motor Sports打造出的LFA,正是日本知名甩尾車手今村陽一參戰D1 Gran Prix賽事的戰駒,為了追求更狂暴的動力、因此決定換上源自NASCAR的5.8升V8賽車引擎,在經過修改及調校後可輸出至少700hp的最大馬力及超過70kgm的峰值扭力,搭配QUAIFE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堪稱D1GP賽場上相當特別的一輛賽車!

而從影片中來看、這輛OTG Motor Sports LFA原本的高亢引擎聲、已經被雄渾的聲浪所取代,不過看這輛LFA甩起來輕鬆寫意、還是相當熱血啊~

[Source: gtpl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