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LF-SA首次亮相,一輛具有遠見的2+2都市車款!

這個概念車看起來非常的小,沒錯,Lexus稱它為「超小型B級距車款」,它是專門在擁擠的都市街道展現機動性和敏捷性的代表作。它也是第一輛Lexus誕生的25周年代表作(25年前第一輛誕生的Lexus家族代表為LS400)。

 

 

LF-SA有著相當突出的輪拱、非常具有特色的Lexus紡錘型水箱護罩以及L型的大燈。這次的外觀設計被稱為「只要你使用不同的角度欣賞這部車,你對它的感受就會不斷變化。」這是由Toyota位於歐洲的設計工作室所註明的。

車輛整體都烤上了一個相當醒目的油漆顏色,被稱為「Silver Stellar (暫譯銀星)」,汽車製造商聲稱,這是為了帶來一股太空探索風。

座艙內部確實是兩人乘坐空間,但基本上比較偏向駕駛為主,腳踏板、方向盤都是可調式的,而乘客的座位僅能前後滑動以方便接近後面的空間。內裝部分,最值得注意的亮點或許是搭載立體投射影像(全息影像 hologram)的多媒體資訊系統了。

LF-SA的相關圖資之前就露出了,但還是車展上實車照看起來最有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