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C將在以前製作LFA的日本橫濱元町工廠開始生產

Toyota旗下的豪華車品牌Lexus將在日本橫濱元町(Motomachi)的工廠裡配置新的裝配線,並專注於生產LC,這間工廠之前負責製作超級跑車LFA

 

成車將送往歐洲市場,而在這裡製作的車款將「由一組特別挑選及訓練的工匠」來組裝,根據車廠所說明的,這些人平均將擁有近20分鐘來完成他們各自的工作。

車輛出廠前,會在檢查區以大量的LED燈組進行仔細的檢查,新的裝配線還備有一個檢查排氣管消音器的區域,這個區域會以厚玻璃包圍住,讓檢查員得以發現最細微的聲音異常處。

重新裝潢並做成全白的設計目的是幫助工匠們專注在他們的工作上,而由於這裡之前組裝過LFA,因此Lexus LC也受益於多種先前開發給超級跑車的技術,像是用以製作碳纖維複合材料的樹脂轉注成型(Resin Transfer Molding)技術,這種材質扮演著降低車重的重要角色。

Lexus LC提供兩種動力單元,分別是V8引擎的LC和油電混合動力的LC500h,首部車輛預計在八月抵達歐洲展間,英國市場的定價是$76,595英鎊起(約30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