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設計 空力套件上身Lexus LC更顯精緻洗鍊

新的Lexus(凌志)LC具有相當吸引人的設計,但Lexus不會因此滿足,為了讓LC有更運動化的跑格外觀,Toyota(豐田)的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部門已經推出了幾個車身套件。這些部件中大部分都屬於車身空力套件,還有一組輪圏。如果你是LC的車主,希望愛車多一點不同的"態度",而你又剛好住在日本,那TRD現在可以幫助你。

 

TRD的這些車身升級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側裙,後擾流板和後下擴散器,這些空力套件的目的都是要讓LC擁有更佳的空力平衡。這些車身部件的價格範圍從800美元(約合新台幣24,381元)的後擾流板的一直到1,240美元(約合新台幣37,791元)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除了車身上使用的部品之外,還有一組21英寸的多輻式鍛造鋁合金輪圏,前輪圏尺寸為21×8.5J,後輪圏為21×9.5J,需要使用的輪胎尺寸為前245 / 40 RF21和後275 / 35 RF21。

目前TRD的這些LC套件似乎僅在日本國內市場上發售。至於Lexus會不會在日本以外的市場上提供這組新的空力套件,目前還不得而知。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