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注入! Lexus大型GT跑車LC500h油電車型及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Lexus LC 500在一月底特律車展亮相時,只有單一輸出選擇,而現在Lexus決定為這款大型GT跑車注入第二種車型,並稱為LC 500h,是一款Hybrid混合電力車型。

 

在外觀上沒有特別大的變動,僅在小巧的地方做細微的調整,包括紡錘形水箱護罩上的廠徽改用象徵環保的藍色,全新Lexus LC 500h採用新世代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 油電混合系統,原廠聲稱能增強駕駛樂趣,以及擁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Lexus還尚未透露有關動力的相關細節,但也許會採用來自GS 450h 的3.5升V6引擎並配合電動馬達,維持相當水準的性能輸出。雖然在豪華轎車方面擁有340hp已經很夠用了,但LC車系可是大型運動雙門旗艦轎跑車,這點馬力應該還不足以彰顯其旗艦性能風範。



據悉,即將問世的下一代 Lexus旗艦車系也將會使用相同動力模組,而全新LC車型的相關資訊將在2016年3月1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時間為11:30 CET,並位於Palexpo 4號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