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小改款車型露臉 Lexus正式發表新IS豪華轎車

經過預告照的宣傳後,Lexus(凌志)汽車正式在今日展開的2016北京車展上發表了小改款的IS轎車。

現行款第三代IS是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推出的,經過三年後,小改款車型也正式在日今問世。仔細一看,小改款後的IS在造型設計上與目前在售的車型没有太大的不同。但這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因為現行IS的造型已證明了它非常受到歡迎,因此,Lexus決定維持外觀的精髓,而不去改變它。

 

透過Lexus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Lexus的設計師們重新設計了IS的頭燈,這個頭燈內部也加入了L型行駛燈。此外,Lexus也加大了新IS前保險桿的進氣霸,而車頭中央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柵欄也經過更新。除了改變上下部分的比例,柵欄也會依不同的車型而有不同的造型設計。車後,尾燈組內部的排列也經重新設計,底部除加入新的導流設計,也換上了雙矩形排氣尾管。

Lexus表示,動力系統與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將保持不變,這意味著Lexus的新IS系列依然有IS 200T,IS 300h和IS 350,而所有的車型都有提供F Sport package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