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F"十週年 Lexus將在芝加哥車展上推出GS F,GS F限量特仕紀念版

早在2007年,Lexus(淩志)推出了第一款F高性能車型 – IS F,現在這家Toyota(豐田)豪華車品牌決定透過推出GS FRC F兩個充滿活力的特仕車型來慶祝"F"十週年紀念。

Lexus還沒有公佈這兩個十週年紀念版的定價,但他們表示,它們的生產數量將限制在340台。其中RC F會有240輛,而其餘的100輛是GS F轎車。

 

RC F和GS F十週年紀念版採用星雲灰車身顏色,搭配19英寸多輻式拋光黑鋁合金輪圏,內部有藍色煞車卡鉗,整輛車看起來視覺衝擊感十分強烈。

將目光轉移至車室內,Lexus這兩個紀念版的內裝都採用藍黑雙配色,前排座椅更採用藍色加白色皮革包覆的運動座位,而方向盤、駕駛儀表組上方,中央鞍部以及儀表台右方也都採用藍色面料與碳纖維飾板,車內還有個限量銘牌。

RC F版本依然是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馬力有467hp,扭力有53.6kgm,搭配八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還有一個LSD限滑差速器將動力傳送到後輪。這樣的動力與設置可讓RC F在4.4秒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至於GS F使用與RC F相同的引擎,但額外多出的重量使它需花費4.5秒來完成0-96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