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進行美容整形 Lexus 2018 CT 200h最終版美國亮相

在市場上打滾了七年的時間,CT 200h經過了幾次的小改款,而今到了生命的末期,Lexus(淩志)又再為這款入門的小型Hybird掀背車進行了更新,以增加吸引力。

如果你沒有拿2017 CT 200h與2018 CT 200h的圖片來比對會很難看出它有什麼改變,因此,就讓我們來告訴你,Lexus 2018 CT 200h在外觀內裝上做了什麼變化。

 

在外觀部份,2018 CT 200h的頭燈上方導入了“箭形”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也換上全新格狀柵欄(F Sport保留F形格柵),底部兩側霧燈改為長方形,霧燈底座也改採高亮金屬灰色飾板,讓整個車頭更顯精緻大器。

車尾部份,你會發現LED車尾燈的輪廓變的更流線,內部L形燈條也更大;而下方的保險桿底部氣流擴散器也重新設計過,且兩側的氣霸也換上高亮金屬灰色飾板,F Sport版本更加入造型銳利的網柵。此外,Lexus也提供了新鋁合金輪圏,直徑從15英寸起跳,F Sport版本則是使用17英寸輪圏。

內裝部份,2018 CT 200h有了更大的10.3英寸中控台顯示螢幕。Lexus也新增了內裝配色,其中包括Sunflare Brown / Noble Brown、Ocher / Light Ocher、Chateau / Fromage等雙色皮革,以及Sunflare Brown Film和Bamboo兩種新設計。

F Sport的內裝則有新的獨家組合,包括Flare Red / Black,White / Black,Chateau / Black的雙色皮革以及Black / Red和Chateau / Black的面料。而2018 CT 200h F Sport還將提供名為Lava Orange CS和Heat Blue CL的新型雙色內裝。

動力部份,2018 CT 200h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依然是由相同的1.8升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最大綜效馬力為136ps,最大扭力為14.5kgm/2800-4400rpm不變。傳動變速系統也是E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唯一改變的是Lexus安全系統套件,這個安全系統集合了許多功能,例如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等。

再度小改款的2018 Lexus CT 200h將在今年稍晚時在歐洲,日本等世界各地上市銷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