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的復甦計畫將不再是夢,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讓我們再次看到韓哥載妹子的那份感動!

自從Lexus LFA於2012年正式離開產品線後,我們就只能藉由玩命關頭中,看著韓哥與以色列美女Giselle在車上盡情狂飆的話面來憶起LFA的當年勇。不過在近期的報導中指出,LFA的後繼車款將有很大的機會慢慢浮出檯面。

 

而這一切都得感謝「CarBuzz」,該媒體引用了Jeff Bracken(品牌副總裁兼總經理)在2018底特律車展中的一段話,他說:「我們必須再次為自家品牌創造榮耀,而我們時常聽到許多經銷商反應或是建議,若是我們可以再次復甦LFA的延續計畫那該有多好,而不僅僅只是接收到許多經銷商的熱烈回應,我們更聽到許多車迷朋友打從心底對於這輛日系超跑的渴望,因此我們絕對不會忽視這點!」這段話也明確地暗示了Lexus可能早已經有計畫。

而在同時間,Lexus也在2018汽車盛事底特律車展中揭露了全新SUV概念車型「LF-1 Limitless」,不僅有著先當前衛的外觀設計,更將搭載全新開發的核心動力,比起LFA的不確定性,這輛品牌之星更是備受期待。

除了以上二大新聞外,Lexus母公司Toyota也同時在測試「Gazoo Racing GR Super Sport」混合油電超跑。而在東京車展的報告中指出,這輛全新Hypercar將搭載一具2.4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高效電動馬達,預估動力將突破1,00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