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動感更誘人,Lexus於歐洲市場推出CT與IS車系的Sport Edition

身為Lexus旗下的主力車款,CT與IS車系一直都是民眾購車時的考量之一。為了增進對年輕族群的吸引力,該公司也在歐洲市場推出了相當具有運動質感的Sport Edition特仕車,希望可以增強它們對市場的侵略能力。

首先,CT 200h在外觀上具有小幅變化,其中包含有黑色車門把手、黑色水箱護罩橫柵欄及外框、黑色的後下空力分流器;如果車主有意願選配,也同樣可以選擇黑色的車頂配色。另外,它還有新的16以及17吋黑色輪圈、九種車色烤漆、座艙內部織布或者Tahara座椅可供選擇。

至於IS 200tIS 300t,它們也獲得了黑色水箱護罩橫柵欄以及黑色的後視鏡外蓋、並且換上了新的黑色18吋五輻式輪圈。特仕車總共有八種車色可供選擇,而不論車主選擇的是何種車色,內裝都會配備有黑色的織布或Tahara面料座椅、並且在座椅側面具有的搶眼對比色縫線,最後的亮點則是Moon Stone色調的車門飾板。

售價方面目前還沒有公布,但Lexus Europe表示Sport Edition特仕車將於這個月開始接受訂購。雖然國內並不一定會推出此特仕車型,但講究視覺效果的車友,可以參考看看它的造型設計。

 

 

[Source: 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