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F」已經帥到我會自卑了,還出特仕版,是要逼死誰?

日前,Lexus為了慶祝自家性能品牌「F」於全球市場滿10週年,特地發佈了二款限量車型,分別為Lexus RC FLexus GS F,並為這二台性能車型換上了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與科技配備。

 

二款車型皆搭載了操控性更佳的高性能減震動筒與輕量化鈦合金消音系統,此外RC F與GS F均採用了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取代以往的塑料件,並漆上了代表F之名的消光灰塗料,藉以凸顯出它那強大的性能本色!

而Lexus在特仕車型上也搭載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頂、引擎蓋、前擾流、側裙、後保桿與後分流器,讓整體比標準車型更顯狂放,此外還搭配了多幅式輕量化啞光黑鋁圈與F藍色卡鉗,使整體外觀散發出濃濃的日系狂暴美學!

內裝部分,配置了大量的F元素,並使用藍/黑色皮革與麂皮材質貫穿整個座艙,包含藍色雙前座賽車桶椅、賽車方向盤、排檔頭與中控上方大面積的麂皮包覆,最後用碳纖維飾板與白色縫線做出一個強烈的視覺對比,以貫徹F的賽道精神!而特仕版車型將於2018春季於日本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