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Lewis Hamilton開著馬皇LaFerrari 出巡


早在2015年四月,報導說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訂購了價值$140萬美元的「馬皇」LaFerrari。雖然我們不知道如今他的這輛hybrid油電超級跑車是否交車了沒,但他最近在比利佛山莊與一台LaFerrari被狗仔拍到,但這輛並不是他的。

 

事實上,Justin Bieber是跳進Lewis Hamilton的LaFerrari副駕駛座上,接著通過美國最昂貴與著名獨特的街道上。顯然Lewis Hamilton盡可能地利用他的休賽期間大量結交一些著名的人士並不意外。只是和這位時常言行脫序的歌壇小天王混在一塊,必定要注意個人的行為阿。仔細想想身邊有著世界上最快的賽車經驗的車手,也是少數在地球上能操控LaFerrari自如且沒出事的F1方程式賽車「三冠王」的頂級賽車王阿。

雖然洛杉磯街頭不是適合LaFerrar一個擁有950hp馬力的怪物,但Lewis Hamilton只使用低速檔在附近兜風繞繞,使整個街道充滿了自然進氣6.3升V12引擎的怒吼聲。

Hamilton的LaFerrari是有別於其他款的,全車噴上酒紅色烤漆,包含車頂 ,並不是一般黑色的,後方也換上酒紅色碳纖維下擾流。輪框則換上全黑與紅色線條烤漆,完美的搭配紅色卡鉗。

至於Justin Bieber的駕駛技術,也許可以向Lewis Hamilton好好地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