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素雅的白色BMW M4 GTS提醒你它的的迷人之處

擁有50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1.2 kg-m的最大扭力,BMW M4車系裡最賽道取向的版本M4 GTS可說是任何性能車迷的夢想車之一,這輛車沒有後座的配置,當然,喜歡這輛車的車迷們也不需要後座。

 

先把實用性擺一邊,BMW的目的是打造出一輛更快、更輕、目標明確、外觀與操控同樣強悍的M4車款,BMW的M部門給了M4 GTS三向全可調式避震器、後下導流器、一支巨大的後尾翼、重新調校過的電子轉向系統、強化過的M差速器以及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輪胎。

圖中這輛車位於BMW的阿布達比經銷商展間,外觀以白色為主題,加入一些橘色調味,內裝則充滿了Alcantara麂皮。

在七速M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獨家配置的起步控制(Launch Control)系統的幫助下,M4 GTS能在3.8秒內完成0-100 km/h衝刺,並擁有305 km/h的極速表現。

有些車評則認為這輛車不值得花上標準版M4兩倍的價錢去擁有,不過這個觀點端看個人決定,而且對於那些正在賽道上享受這輛車風暴般性能表現的人們,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