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投手有福了 Škoda 推出狂K猛轟送Rapid Spaceback

無標題 

引發異界結盟行銷話題的Škoda以及Lamigo棒球隊,繼「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之後,2018年又有新玩法!這次連球賽致勝關鍵的投手群也將參上一腳,他們將以中職歷史中僅發生過4次的單局4K與Škoda對決,贏得全新上市的Rapid Spaceback.

Škoda於2017年職棒開打前夕祭出「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在桃園球場左外野的記分板下方設置一幅直徑約8米的Logo圖騰,不僅成為桃園上空最大最醒目的地標,也讓球員更容易瞄準目標;2018年玩更大,除了延續之前的作法,還讓戲言抱怨沒辦法參加打擊的投手群們同樣有機會拿到車鑰匙。

 

Lamigo投手挑戰4K送Skoda Rapid 

而針對投手設計的挑戰就是—「狂K猛送 單局4K送Rapid」贈車活動 (獎品車ŠKODA Rapid為Rapid Spaceback,不可指定顏色):

♦       單一投手單局投出連續3次三振

a.      Lamigo單一投手單局投出連續3次三振,並且Lamigo球隊獲勝,該名球員就可以體驗試駕Škoda Rapid二個月。(本活動以兩次為限)

b.      Lamigo單一投手單局投出連續3次三振,並且Lamigo球隊獲勝,現場球迷則有機會體驗試駕一台Škoda Rapid二個月。(本活動以兩次為限)

♦       單一投手單局投出4次三振(3次三振及1次不死三振)

a.      Lamigo單一投手單局投出4次三振,並且Lamigo球隊獲勝,首位達成之球員就可以獲得Škoda Rapid一台。

b.      Lamigo單一投手單局投出4次三振,並且Lamigo球隊獲勝,現場球迷則有機會獲得60吋4K電視一台。(本活動以一次為限)

Rapid Spaceback lifestyle

有歐洲最美掀背美譽的Škoda Rapid在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正式上市。鎖定年輕一代為主要消費族群的Rapid結合家族基因並賦予彈性空間以及實用性等掀背車特質,而擁有全新頭燈造型的Rapid新車,增加LED日間行車燈以及車頭下氣壩鍍鉻飾條,尾燈造型同樣做過修飾,營造出更為動感與時尚氛圍。內裝部份則除了新式樣多功能方向盤外,SWING MIB音響主機亦升級為6.5吋。在動力心臟部份,新款Rapid選擇1.4 TSI單一動力引擎,擁有125hp、20.4kgm之最大馬力與扭力,0~100km/h加速可於9.0秒達成,最高極速為208km/h。Rapid擁有完備的主被動安全設備:六顆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Hill Hold Control陡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皆屬全車系標準配備。如此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它拿下Euro NCAP歐洲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

 [Source:Sko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