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迷你鋼砲王 Ford Fiesta ST向您展示如何以手排啟動「彈射起步」,釋放出完整的200PS!

別說中型鋼炮競爭激烈,就連迷你鋼砲都是許多車廠的重點之一。繼Volkswagen推出Polo GTI後,同級對手Ford也祭初了Fiesta ST,藉此來搶奪這塊性能市場。至於性能輸出部分,Fiesta ST搭載一具1.5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200PS/290Nm,0-100km/h加速只需6.5秒,極速可達232km/h。別說與Polo GTI旗鼓相當了,這加速度表現甚至能夠在同級距中傲視群雄。

 

而在這款迷你車型上,Ford提供了機械式Quaife限滑差速器、行車模式(Normal/Sport/Track)、Recaro前排賽車椅、Bang&Olufsen以及許多性能駕駛輔助配備。此外,最興奮的就是,Fiesta ST可是植入了「Lanuch Control 彈射起步系統」,不過有趣的是,在B-segment身上配置的還是手排變速箱,雖然少見,但影片內將展示操作原理,讓我們提前看看這輛性能迷為之瘋狂的迷你鋼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