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部誕生的Koenigsegg Agera R,二手竟要價214萬美金!

超級跑車Koenigsegg Agera R已經停產好一陣子了,許多車迷朋友還是對其念念不忘。現在,只要你能準備214萬美金(折合台幣約為6,634萬元)、並且不在意里程表上的1,000公里,你也能買下Koenigsegg於2014生產的最後一部Agera R。

這部最後誕生之作具有亮面黑的外觀車色以及應用碳纖維來點綴車體細節。內裝部分配備有淺棕色的真皮運動座椅、門飾板、方向盤、儀錶板以及A柱。

讓我們回顧一下,Agera R搭載5.0升雙渦輪V8引擎,輸出1,115匹馬力、122.4 kg-m扭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能夠讓這部僅有1,330公斤重的超級跑車在2.9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僅僅花費7.5秒就能加速至200 km/h。

 

 

當初是有錢還未必買得到的經典超級跑車,現在二手稀有釋出,想必許多有錢的汽車收藏家現正摩拳擦掌、準備出手了吧。

[Source: mobile.de與GT 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