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改變大大不同 Larte Design將推出專屬Lexus LX570外觀套件


汽車改裝廠Larte Design近期發表了一款以Lexus LX570為改裝對象推出了外觀套件,並釋出相關概念照片與細節。

 

Larte Design計劃修改的部分為保險桿,多了前下擾流,並在兩側日行燈位置加上了進氣口。而在後方換上改良後的保險桿,擁有空氣分流器以及剎車燈,外觀造型套件的最終版本將很快就會推出

去年在圓石灘亮相的Lexus LX570除了外觀有重大變化外,車內部分有重新設計的儀表板以及經升級的12.3吋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還配備了很多高科技功能,包括抬頭顯示器、無線智慧手機充電器和LED環境照明燈。消費者還可以訂製後座娛樂系統,擁有兩組大尺寸的11.6吋顯示螢幕和 Luxury Package,含加熱和通風功能的後排座椅。

動力是由一具5.7升V8引擎提供,最大馬力383hp,峰值扭力為403lb-ft。並透過一具八速自動變速箱使LX 570能從每小時0至100公里7.3秒內加速完成,最高時速2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