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超豪華SUV之戰!Land Rover正在研發要價20萬英鎊的新Range Rover

隨著Bentley Bentayga令人驚豔的誕生、Rolls-Royce Cullinan不斷露出的情報,許多車廠都已陸續考量是否要加入超豪華SUV的戰場。而Jaguar Land Rover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簡稱SVO)部門已經宣布,他們計畫要推出一部更加頂級的新Range Rover

這部新的車款預計會定位在要價156,000英鎊的長軸版SVAutobiography之上,並且根據SVO部門的董事總經理John Edwards表示,它的定價可能會達到200,000英鎊,也就是台幣10,064,546左右的價格。為了要與其他豪華品牌競爭,這部被公司標榜為"終極Range Rover"的作品將提供更加客製化的選擇、獨特的烤漆方案以及量身訂製的車內裝潢。

 

 

這部超豪華Range Rover排程於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並且根據Edwards的說法「Range Rover原本就是豪華SUV,而且大家都接受這一點」看來,在頂級車型之上再推出一部更高端的全新作品也是很合理的。話雖這麼說,但他接著指出該公司會持續推出價位約在100,000英鎊(台幣5,032,273元)左右的車型,因為兼顧到不同階層的客戶是非常重要的。至於這部超豪華SUV最終的價位,目前只能確定會比現行最貴的長軸版SVAutobiography售價156,000英鎊(台幣7,850,345元)還要再貴上許多。

(附圖為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Source: autoexpres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