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認輸了?Land Rover將不會對江鈴汽車拷貝Evoque一事進行法律途徑!

Land Rover宣布,他們將不會對拷貝EvoqueLandwind X7所屬公司江鈴汽車採取法律行動。

 

 

在上海車展上接受媒體Automotive News採訪時,JLR的執行長Ralf Speth表示,他無法制止那家公司繼續販售SUV。「我真的很遺憾,他們就這樣很快地複製貼上了(拷貝車輛然後進行販售)。」他評論「沒有法律、也沒有什麼辦法能夠保護我們,我們就只能讓這件事情發生。」

早在去年11月,Speth就表示這家中國汽車製造商外型太過仿造Land Rover豪華SUV車款,這是一件剽竊智慧財產的行為。他接著宣布「這樣的事是不該發生的」以及「我們今天見證的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根據報導,Landwind X7將會以Evoque三分之一的價格在中國市場展開銷售。

Source: 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