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希望改裝廠能不要改造他們的車款

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說他們將讓外廠的改裝公司退出,因為他們擴展了自己的「特殊車輛服務(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部門。

在最近接受汽車媒體「Autocar」的面訪時,Gerry McGovern表示他不喜歡那些經常改裝Land Rover車款來獲利的改裝廠,特別是那些拿Range Rover車系家族當作素材的公司。

 

他說:「取得一項已經創作完成的作品並且加上小尾翼或任何配件的這件事其實十分容易的,但是我比較想要看到他們設計出自己的車款,我只看到他們利用我們的財產來取得更多的獲利。」

他又說:「我們準備透過SVO部門來讓他們退出這個領域,因為這個部門的創作、品質都要好得多。」

Land Rover的最新車款,也就是Range Rover Velar,這輛車可能會成為改裝廠的熱門素材,如果McGovern是認真要使這些改裝廠退出,那麼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推出夠多的車型、特別款、與範圍極大的客製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