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與車門鎖瑕疵 Land Rover將在美國召回近6萬6千輛Range Rover和LR4

NHT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前幾天宣布,共有65,844輛來自Land Rover(荒原路華)的LSUV因車門鎖的安全性問題,而必需進行召回維修。

 

 

這次召回涵蓋了65,352輛在2013年到2016年生產的Range Rover以及在2014年至2016年間生產的Range Rover Sport。這些LSUV的車門在關閉後會突然鬆開,而且有可會是在車輛行進間時車門就忽然開啓。這個瑕疵並不是機械性的問題。Land Rover經銷商只需要更新免鑰匙進入系統的軟體就可解決。Land Rover美國經銷商預計在8月7日開始進行召回動作。Land Rover是在去年十月份接到客戶投訴,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未有任何意外和傷亡發生。

此外,另一個問題的召回數量就顯的少很多了。這個瑕疵是發生在492輛於2012年到2013年生產的LR4(Discovery 4)身上,這些車的問題是他們車頂上所配備的全景式天窗無法正確給合。這個問題會導到車頂發出噪音,進而鬆動或漏水。Land Rover美國經銷商也是預計在8月7日開始進行全景天窗的召回維修動作。

至於Land Rover在國內販售的車輛是否有相同問題,在Land Rover Taiwan官方網站上我們尚未找到有相關的資訊發佈,若國內的車主有疑問可詢問你的經銷商業務人員。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