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座椅感應器瑕疵 美國Land Rover召回近6萬2千輛Range Rover

2014-range-rover-sport-001 

前幾天,美國Land Rover(荒原路華)部門召回了61,793輛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召回的原因是因為前排乘客座椅內的安全氣囊感應器存有瑕疵,當車輛不幸發生意外事故時,感應器可能無法明確分辨座椅上的乘客是成人還是兒童,因而造成需要啓動安全氣囊時,沒有啓動,無法為乘客做更有效的保護,增加了受停的機率。

 

 

本次召回受影響的車輛為2013年到2015年間的某些車輛,這些車輛有2012年8月23日-2015年2月5日間生產的Range Rover,2013年6月16日-2015年2月5日間生產的Range Rover Sport。

美國Land Rover的各經銷商將會主動通知車主,並對召回的車輛進行免費的OCS軟體升級。美國Land Rover此次的召回預計會從4月17日開始。至於國內販售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是否有相同問題,在Land Rover Taiwan官方網站上我們尚未找到有相關的資訊發佈,若國內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車主有疑問可詢問你的經銷商業務人員。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