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表明將著眼在「更像車」的車款,可能推出新的Discovery車型

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最近才發表降低七人座Range Rover出現可能的說法,但這名高級主管則又暗示了其他幾款車型可能有機會出現。

 

在一次與Auto News Europe的談話中,McGovern暗示說他們可能會擴展Discovery車系,他認為這個車系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儘管他的看法相當樂觀,但McGovern承認說該廠在批准任何決定之前仍需要:「努力找出它的主要目標,以及確認需要多少資金」。

他沒有保證未來的Discovery車款會是什麼型式,但值得注意的是,現行這款車僅有兩種車型,作為比較,Range Rover則有四種,分別是Evoque、Velar、Range Rover Sport、以及Range Rover。

在另外一場與CarAdvice的面訪中,McGovern則陳述:「我認為一個品牌再發展出更像車的車款之後,能走得更長遠」,這段話的意思可能是暗指他們將著眼在一些性能沒有這麼強的車款、同時推出像是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這樣的款式,這兩款車在市場上都獲得了相當熱烈的反應,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價格較為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