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推出2.0升Ingenium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Land Rover宣布,Discovery Sport將會提供2.0升Ingenium柴油渦輪四缸引擎的車型。

 

 

該車將會於下個月開始進行銷售,首批販售市場為歐洲及南韓,它提供兩種動力選項:150匹馬力、38.8 kg-m扭力或者180匹馬力、43.9 kg-m扭力。性能較為強大的後者將搭載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僅需8.9秒、有著188 km/h的極速表現。而同樣符合歐盟六期(Euro 6)法規的150匹馬力版本則搭載6速手排,有著20.4 km/l的油耗表現、碳排放量則為129 g/km。

有趣的是,Land Rover所販售這個版本的Discovery Sport將會嵌上藍色的"Sport"銘版,它表示該車為陣容中最經濟實惠的車型。為了要達到優質的油耗表現,該車將搭載18吋輪圈以及低滾動阻力的輪胎,而最終傳動齒輪比和引擎輸出校調也盡可能優化,力求Discovery Sport節能表現最佳化。

Land Rover表示,另外一版更加節能的Discovery Sport將在今年較晚的時候加入陣容之中,它也將搭載Ingenium引擎、並採取前輪驅動配置。

Source: Land 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