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全新升級 換裝「Intel Quad-Core」和「SSD」支援的系統


Land Rover宣布將2017 Discovery Sport車系進行一些配備升級,包括Dynamic Design Pack套件以及InControl Touch Pro訊息娛樂系統。

 

這些新增的配備可在HSE和 HSE Lux車型上看到,外觀上換上了獨特的保險桿,車尾還擁有內嵌式排氣管設計,並搭配亮黑色20吋鋁合金輪圈。車艙內則有專屬腳踏墊、車縫線設計的真皮座椅以及換檔撥片,中控台則換上金屬飾板做搭配,造就冷冽運動的氣息。

2017 Discovery Sport最主要的改變就是換上更新過後的 InControl Touch Pro訊息娛樂系統,並提供更大的10.2吋觸摸螢幕,能夠更直接找出要的選單、智慧手機App等。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都是透過Intel Quad-Core計算和固態硬盤(SSD)的支援。

另外駕駛輔助偵測系統也經過升級,透過方向盤能偵測駕駛的視覺與聽覺,當駕駛想睡覺的時候,智慧限速系統以及交通號誌辨識系統會馬上偵測道路上的狀況讓車子能維持原有的行跡路線。而Land Rover又將Discovery Sport增加四種新車色,包含Farallon Black、Silicon Silver、Carpathian Grey和Aruba metallic。

2017 Discovery Sport建議售價從$37,695(約台幣122萬)開始,但不包括目的地/手續費及其他費用。全新升級的SUV將8月1日起在美國當地經銷商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