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獻給與眾不同的你,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Dynamic即將登場

為了滿足追求獨特的車主,Land Rover推出了Discovery Sport Dynamic特仕車,該特仕車擁有特殊的車體裝飾、並且搭配上Narvik Black雙色車身烤漆,外型十分出眾。另外,它也獲得了19或者20吋,顏色為Satin Dark Grey或Gloss Black的特製輪圈。

Land Rover對於座艙內部的變化並沒有特別描述,但該車的內裝似乎擁有對比色車縫線、與車身同色的飾板以及鋁合金腳踏板組。

 

 

除了特仕的Dynamic車型之外,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全車系現在也都可以配備All Terrain Progress Control系統,該系統能夠讓駕駛人在越野的情況下設定、並維持穩定的車速。此外,它還具有Launch彈射起步模式,能夠讓駕駛順利的走出例如冰、雪、濕滑草地這類易於打滑的路面。

該車款現在也提供Active Driveline系統,它能夠讓車輛在兩輪驅動和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Land Rover表示,這將有助於車輛提升油耗表現和和操控水準、而不用犧牲它的越野能力。

最後,這部升級過的作品也搭載有配備MagneRide避震器的Adaptive Dynamics(主動式動態調整)系統。這個系統能夠有效的減少車身側傾,同時增強這部跨界車的操控性;此外,這個系統也能夠讓駕駛人選擇擁有Terrain Response系統的Dynamic駕駛模式,它能夠一併針對油門、變速箱以及差速器的反應來調整轉向和懸吊的剛性。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Dynamic將在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現身,喜愛越野的朋友們再稍微忍耐一下就能見到它的真面目囉!

[Source: Land 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