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影片] 完美謝幕,Land Rover Defender最後一輛正式下線 InCar癮車報


這是一款經典且原始的Land Rover,在英國連續生產68年後,這最後一輛生產的軍用車款代表,將於Land Rover Solihul工廠正式下線。

 

Land Rover日前宣布最後一輛Defender已在Land Rover Solihull工廠正式下線,而這輛”final”的Defender是一款短軸的Defender 90 Heritage Soft Top復刻車款,此款將不會進行出售,而是將它帶到Jaguar Land Rover Collection博物館珍藏。為紀念這歷史的一刻,Land Rover更邀請過去曾於Land Rover Solihull工廠已離職或退休的Land Rover員工,一起來參與這個盛大的閉幕儀式。在眾人的歡送之下、來自1948年的Defender有著超過200萬輛的成績單,,也象徵著正式走完了這68年的旅程。


Defender的後繼車款預期將在2018年問世,會有2款雙門車型、四門長軸款,同時會推出雙門與四門的貨卡pickup。且據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新一代後繼車款將會沿襲Defender外觀與內裝設計,不僅將會出現 Defender 的經典元素,同時也會加入現代化的設計。而在新的Defender登場之前,下一個世代Discovery將會於明年亮相,全車將使用全鋁合金平台打造及擁有7人座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