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廠之後的Lamborghini將能推出更多的限量車款以及更讓人上癮的引擎聲浪

除了Urus準備上市之外,Lamborghini最近也穩定並持續地擴展他們在Sant'Agata Bolognese的母工廠,但受惠的並不只有這輛SUV而已,因為這間義大利車廠也宣布了兩項新的開發計畫。

 

第一項是原型車和量產前驗證車款的設施,這項專門的工廠在2012年就已開設,當初也用來處理少部分Huracan和Aventador的量產作業。

工廠現在比原本擴大了將近50%的面積,從原本的5,000平方公尺擴大到7,000平方公尺,這讓Lamborghini能製作更多的限量車款,像是Centenario和Veneno,甚至Asterion也可以,且生產作業很可能將更快完成。

至於第二項,這間義大利超跑品牌還打造了一間聲學測試建築,好讓工程師能調出更棒、更可口的V10和V12自然進氣引擎天籟,藉由這間設施,或許即將現身的Urus所搭載的V8雙渦輪引擎聲浪也能讓我們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