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已在著手開發新的限量版車型,而且可能很快就能看到了

Lamborghini甫才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Aventador S Roadster,而該廠卻已經準備要推出令車迷更興奮的作品了。

在與CarAdvice的面訪中,Lamborghini的研發部主管Maurizio Reggiani聲稱他們很快就會向他們的客戶展示一輛新的限量車款了。

 

目前有關該車的資訊很少,但Reggiani說這輛車會用來搭載一些新的技術,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訊息了,不過這名研發主管提到Centenario是第一輛配置後輪轉向系統的Lamborghini,而這組系統稍後可能也將配置在Aventador S上。

很不幸的是,能買到這輛新車的客戶應該少之又少,Reggiani預計在量產開始前所有車款就會銷售一空了,這點並不讓人感到太意外,向Reventon、Reventon Roadster、Concept J、Veneno Roadster、以及Sesto Elemento都是如此。

Lamborghini可能會在今年下旬開始與潛在的客戶聯繫,時間點會在該車於2018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