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CEO證實 Urus的4.0升V8 Biturbo有650匹大馬力!

近日,Lamborghini(蘭寶基尼)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透露了他們備受期待的Urus 休旅車的動力總成訊息。Stefano Domenicali證實,Urus所搭載的4.0升V8 Biturbo引擎能輸出650hp最大馬力。此外,這款高性能SUV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會在2019年第二季推出,也就是在內燃機引擎車型於歐洲首次亮相後一年左右。

 

Lamborghini對目前流行的SUV遊戲期待很大。因為該公司預計要在2018年打造1,000輛Urus,並在2019年增加到3,500輛。如果Lamborghini實現了這個目標,那麼Urus的生產量將佔Lamborghni年產量的一半,而另一半則是Coupe超跑和敞篷超跑。

Lamborghini將在四月份於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啓動Urus的生產計劃(Huracan與Aventador也該工廠組裝),並在今年底前公佈量產版Urus。Lamborghini Urus將與Volkswagen(褔斯)集團其他品牌的SUV共享平台,這此休旅車包括Audi(奧迪)Q7Bentley(賓利)Bentayga以及下一代的Porsche(保時捷)Cayenne。Urus高性能休旅車預計會在2018年第二季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