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紐伯林最速SUV的Lamborghini Urus!

從性能演變到設計,關於Lamborghini Urus你必須知道的事!我相信不少讀著肯定早有耳聞,一項專注於打造超級跑車的義大利車廠Lamborghini 竟要打造一台集性能與實用性兼具的休旅車。且Lamborghini對此還非常有信心的說到「當Lamborghnin Urus進入到SUV市場,絕對是當今最快,外型最獨道,最兇猛的一台SUV」,到時必定會給頂級SUV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就Lamborghini造車的歷史中,肯定不能忘記第一部型號Lamborghini LM002,那壯碩的外觀與最大馬力高達450hp的實力,無疑是當時首曲一指的越野SUV,而Urus 將會成為Lamborghini歷史中第二部SUV。

Lamborghini SUV最早的概念車在2012年北京國際車展中亮相,在那之後謠言開始散播下去,並且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間諜照。大家討論著,Lamborghini 真的有可能研發SUV嗎?這樣會不會失去跑車血統?不過我相信Lamborghini Urus不會讓你失望,在Lamborghini Urus引擎蓋下是一顆4.0升Biturbo V8引擎,並且可以爆發650hp最大馬力,這顆強大的心臟無疑讓它成為紐伯林最速SUV!

Lamborghini預計在汽油版發表後的隔年,在一次發表plug-in hybrid車型,其對手直接指向Porsche Cayenne S E-Hybrid,到必定將掀起一股頂級SUV爭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