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組間諜照曝光 Lamborghini新休旅Urus量產測試車現身

經過多年的傳聞和概念車的發表後,我們終於有了Lamborghini即將推出的休旅車-Urus量產版的第一組間諜照。

這些間諜照中的Urus輪廓與Urus Concept相似,但車頭正面的設計則與概念車不同。透過間諜照可看到Urus的大燈造型沒有概念車那麼銳利,而且整個正面的進氣口設計都顯得更為繁雜。

 

Urus量產版正面上半部進氣口像是張撕裂的嘴巴,內部的柵欄採用大小不一的六邊形設計,兩側的氣霸則採用梯形設計;而底部則是細長的進氣設計。這樣的造型與有菱有角的尖銳車身搭配起來比概念車更為前衛,也很符合Lamborghini品牌的調性。

車側,與概念車相比Urus量產版的外後視鏡改回傳統設計,車門下緣的鈑金不再突出,後輪拱也變的較小,不過形狀與概念車相同。可惜的是這組間諜照没有拍到車尾,因此,我們還無法得知Urus的屁屁與概念車的相似程度。

在動力部份,Lamborghini Urus將與Volkswagen (褔斯)集團的高級SUV,例如Q7Bentayga和下一代Cayenne共享生產平台以及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Urus除了是Lamborghini第一台渦輪增壓車之外,它也是首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Lamborghini的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在前陣子接受Digital Trends採訪時證實了這一點。另外,上星期,Lamborghini也已證實會在今年四月份開始生產Urus。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