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油電的義大利混合高腳牛 Lamborghini Urus Hybrid將在18個月內推出 !!!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對其Urus超級SUV抱有極大的野心。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已感受到全球客戶的強烈興趣,因此,不久後他們也將為Urus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那麼不久後到底是多久呢?我們這裡有答案。

 

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Maurizio Reggiani在羅馬Urus國際媒體發表會上向澳洲汽車媒體Drive透露,並證實Urus的混合動力車型將在未來18個月內推出。根據初步訊息,它將從Porsche(保時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借用其電動系統總成,這意味著這個Hybrid將採用4.0升V8引擎與電動馬逹的組合,約可輸出680hp的馬力和86,7kgm的扭力輸出,甚至更多。

 

Urus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電動化的Lamborghini車款,接下來是Huracan和Aventador的繼任者,這些車也將獲得電力的幫助。但是,為了把數億美元投入下一代超級跑車中,Lamborghini需要依靠Urus SUV來賺錢。Lamborghini希望把超級SUV變成搖錢樹,就像十多年前的Cayenne一樣。Lamborghini的目標是每年生產和銷售大約4,000輛Urus。

Maurizio Reggiani 表示:“這是我們的願望,也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的是藉此增強品牌的基礎,並因此增加收入,這將確保未來我們超級跑車的穩定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