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正式回歸祖國「永恆之城-羅馬」,為你帶來一層層的感動

「羅馬」義大利首都,一個造就許多文明的永恆之城,更是全國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而在義大利中,又是許多大廠的發源地,包括像是FerrariMaseratiAlfa Romeo與今天影片中的主角「Lamborghini」都是於此地發跡。而今天就帶你來看看,藍寶堅尼最新力作「Lamborghini Urus」踏上祖國首都,為你帶來一層層的感動。

 

而在近期,這輛結合所有科技結晶的產物才剛完成巡演,從歐洲到亞洲,北美甚至到澳洲。這次旅程結合了數量Urus,為了就是拍攝出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影片。在羅馬,Lamborghini Urus繞過了一道道美麗的古文明,從建於公元72年-82年間的「羅馬競技場」,再來到羅馬西北角高地的內陸城邦國家,為天主教會最高權力機構聖座的所在地「梵蒂岡」,在這趟旅途的的過程中,美不勝收,並為Urus找到最初的核心價值。

而這輛高性能SUV預計也將在年底正式上路。事實上,品牌CEO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2018年底前,預計將產出至少1,000輛Urus,甚至在未來也將於俄羅斯與印度亮相。當然,可能你早已經對Urus的性能暸若指掌,但還是讓筆者提醒你,這輛性能蠻牛是品牌首度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功率輸出可達650PS/850Nm,0-100km/h加速可於3.6秒內完成,極速則為305km/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