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即將席捲賽道! Lamborghini Huracan GT3測試預告片亮相

ioerolgg 

Lamborghini(藍寶基尼)正在打造Gallardo GT3 FL2的後繼車-Huracan GT3,而近日他們也發布了一段即將到來,僅用於賽道上的Huracan GT3測試預告影片。

早在8月,我們看到了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賽車,現在Lamborghini則在進行Huracan GT3賽車的收尾工程。身為Gallardo GT3 FL2的繼任者,Huracan GT3目前正在義大利Vallelunga賽道上的進行公開亮相前的測試。

 

 

在談到僅用於賽道上的新車,Lamborghini的測試部門首席主管Giorgio Sanna說:「我非常滿意,新Huracan GT3的第一次測試」,它的"性能和可靠的反饋相當令人鼓舞",但"我們依然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以應付即將到來的賽季。"

Lamborghini Huracan GT3將參加明年的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事,以及幾個部份賽事,包括艱苦的Spa 24 Hours賽事。而從2016年開始,該車也將參與組織在亞洲和北美的各種比賽。

目前還没有關於Huracan GT3的定價消息,但之前Lamborghini與Reiter Engineering合作開發的Gallardo GT3 FL2售價為320,0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約為1226.2萬元。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