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公布了Nurburgring的單圈測時資料來證明Huracan Performante的單圈時間是「貨真價實的」

經過許多謠言、諷刺、和推測之後,Lamborghini公布了「Huracan Performante」行走Nurburgring的單圈測時資料,希望藉此滿足任何人的疑問。

就在這輛車的單圈時間公布了之後,許多熟悉Nurburgring的人斷言Lamborghini這份單圈紀錄是作假的,理由是部分片段有加快撥放速度之嫌,或是剪接不同的時段片段來組合成一份完整的單圈行走影片。

 

然而,Lamborghini的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向美國科技媒體CNET保證說單圈時間是真的,他們能提供完整的單圈行走測時資料,這份資料顯示了Huracan Performante的各區段測時,最終做出6分52秒(總共412秒)的單圈時間。

Reggiani也證實說這部車在單圈測時的時候配置的是較黏的Pirelli Trofeo R輪胎,這組輪胎會成為該車的選配項目。

Huracan Performante的動力單元是一具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631馬力與61.2 kg-m的扭力,該車能在2.9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8.9秒內完成200 km/h的加速,最後到達325 km/h的極速。